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7年5月11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4号楼413教室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陈玉娟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到会人数20人。

  会议伊始,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陈玉娟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讨论并表决10名发展对象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过程中,1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誓词,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说明。紧接着,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其过去一年里在学习、工作上的表现,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终全部发展对象均顺利被接收。

  会议最后,支部主要负责人陈玉娟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接收的10名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