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国际商务学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7年9月15日晚上7点30分,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聚集了我院里所有的部门组织学生干部和2017级全体新生,每个人的脸上都现出了激动的神色。

首先,由我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付胜勇老师致辞。他简单地介绍了一下院里组织的架构,共有两个组织——团委和学生会。团委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和宣传部(又称传媒中心),其中宣传部下分别有新闻部、美编部、新媒体部和摄制部。学生会下设文艺部、秘书处、外联部、督导部、体育部和学创中心。

接着由每一组织的主讲人上台详细地为新生们介绍。胡思宇、翁武函、阮林洁一一上台,从大一时候懵懂的自己讲到现在的身居一职,通过自己的经历来打动新生,在宣传部门的同时也教给了他们些道理,让他们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和信心。介绍完后一一播放了各部门的宣传视频,绘声绘色的视频常常逗得新生们开怀大笑。团委和学生会宣讲完毕后,泳队、篮球队、足球队、话剧队等组织也进行了纳新宣传。

在纳新宣讲会的最后,新生们对各个组织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报名表上填下了心仪的部门。随着新生们陆续离场,此次纳新宣传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