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03级国贸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召开

国际商务学院于2017年10月14日下午在经管大楼417室,举行了03级国贸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秘书关书乐老师主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群部部长易强老师、学院校友办王协老师,国际商务学院朱智强院长、苏锦俊副院长、院长助理卢晨老师,以及任课教师颜明键、郑文坚、周彩艳、魏程玲、钟惠芸等人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江秀萍院友对这十年的总结感慨为开端,说出了众多院友的心声,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使会议迅速地进入了主题。接着,在办公室秘书关书乐老师的带领下,全场人员共同完整地观看了十周年纪念短片,回忆那段关于青春的日子。

随后,朱智强院长肯定了03级院友对学院的贡献,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师资力量以及硕士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让院友们更好地了解母校,了解自己曾经努力过的地方,同时也表达了朱院长对学院未来的期待,希望学子们可以通过院友建立自己的人脉,共同促进发展。

紧接着,教师代表郑文坚老师以幽默的说话方式,描述了院友们十年来的不同,用“王者国贸”、“青春国贸”完美地诠释了国际经贸系,用“九点钟的太阳”比喻十年前的他们,用“夏天中午12点的太阳”代表现在的他们,用“冬天十二点的太阳”祝福再一个十年后事业家庭稳定和睦的他们。

除此之外,学院校友办王协老师向院友们发出了“常回嘉看看”的邀请,同时也真诚地感谢开展校友工作时院友的配合与合作,并期待接下来可以得到更多校友的支持。

最后,所有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院友们进行了合影留恋,在一片畅谈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