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新闻资讯

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国际班面试顺利结束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与英语能力,同时也为了满足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前适应国外大学学习氛围的需要,国际商务学院继续开设2017届国际班,并且进行扩招。经过报名、初审等环节,共计17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官由国际班教师Daniel Barkley、卢阳、盛忠文,叶志鸿和国际班班主任朱老师组成,2016级国际班班委担任各场面试助理。全英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抽取题目回答、深入交谈和学生提问等环节,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下考验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国际班教师卢阳表示,这次面试让他感受到新一届学生拥有更加新颖的思维,他会灵活调整自己的授课内容,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为国际班培育出更优秀的人才。

 

17届国贸专业学生王若伊表示,很荣幸能够进入国际班这个大家庭。5分钟的面试让她感受到了国际班的学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她会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国际班的课程,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

根据期中考英语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共有125名学生入选本届国际班,让我们期待全新的血液创造出全新的辉煌!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