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支部大会——评选先进 凝聚力量

   2018年6月10日中午12:30,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二号楼408室举行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陈玉娟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是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大会流程主要分为:支部工作总结、组织讨论申请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优秀共产党员。

   会初,陈玉娟同志先带领同志们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地回顾,又对于工作成果进行了客观地汇报与总结。而后,其向同志们介绍了申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条件及注意事项,并邀请同志们发表建议。同志们纷纷举手,踊跃发表建议,还展开了较为激烈地讨论,最终都同意申请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进行最后一个流程,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会上,陈玉娟同志再次宣读了关于评选的通知和评选条件,学习了《关于评选表彰2016-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随后,经民主投票选举和支部研究,推选出陈玉娟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本学期,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学习,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