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41230国贸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209召开关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与会人员为国贸学生党支部四名党员、十名预备党员以及党建指导老师李新航。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讨论并表决关于许晓情位同志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本次大会的四个议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随后,四位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表明了他们坚定的入党决心,汇报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介绍人介绍考察期情况党支委对他们本次转正提出了意见,全体党员分别讨论表决了关于许晓情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经国贸学生党支部四名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党员。表决后,全体成员奏唱了国际歌。

最后,李新航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四位转正的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本次国贸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