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

12月11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于主楼群2号楼313教室开展观看学习《榜样3》活动。

本季《榜样3》延续了之前两季的风格,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榜样3》节目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矢志前行。其间,冯雅颂同志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党成立时的初心使命,树立自己的人生价值,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涓滴只有汇入大海才永不会干涸,个人也只有投身于时代的洪流才能获得无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望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同志们可以循着他们的足迹,为我们的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