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榜样三》--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21111:50,我院国贸学生党支部主楼群2109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顾啸寅同志主持参加此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主要是通过观看纪录片《榜样三》,学习榜样精神,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


会议伊始,顾啸寅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紧接着,播放纪录片《榜样三》,在纪录片中有为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几十年如一日,甘为真理付韶光的宋书生;黄土高原为4600多乡亲治病,无私奉献的乡村医生贺星龙;新疆伊犁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

随后,主持人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写下了观后感通过此次专题生活会的学习,党员学生们也了解到榜样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域,来自不同行业,但是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员。他们也始终以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而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