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我院顺利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促进学生学业发展,更好地加强学风建设,国际商务学院于418日中午12:30在经管大楼#209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专场座谈会。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杨国梁,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教务秘书丁家媛,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海燕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辛东亮老师主持。


在辛东亮老师阐述此次会议目的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各班级代表分别对本班学生学风情况及对未来的学风建设方面作详细概述,并提出当前时段面临的考研、课业、时间分配、课堂参与度等方面问题。为了更好解决疑难,老师们当即也针对代表们发现的问题做更深入的了解。


会中,各班代表发言完毕,连智华老师肯定我院的学风状况,也对各个年级的通性问题进行分析作答。连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多找老师解惑,多与学业导师沟通交流,并学会运用我院资源。随后杨国梁主任再次强调学生要学会运用我院丰厚的教学资源,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在学习上要注重方法,就考研问题提出将成立考研特训班,给予我院学子更明确针对性更强的指点。


随后,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作更进一步发言。在毕业论文方面问题上,苏院长表示正在着手处理,并鼓励师生交流,对学生未来有着很美好的期待。苏院长说:“学生有更好的成就就意味着老师有更好的成就,我们老师也会竭尽全力来协助我们学生。”师生携手奋进,砥砺前行。而后,苏院长对实践周加以重视,提出师生要更好地参与完成实践周的目标,并广纳群言争取能有更重大的突破。


最后,辛东亮老师总结讲话,并希望班委们可以帮助一些存在迟到旷课的同学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时间上的效率。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师生们很好地进行现场交流,并针对学风问题进行了很全面的探讨,在老师指点下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明晰了相应问题对策,对学风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