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9591330国贸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1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与会人员为国贸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讨论并表决关于钟远真同志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本次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

随后,钟远真同志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同时也认识了到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

紧接着,介绍人总结发展对象过去一年方面的表现,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经国贸学生党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钟远真同志全票通过顺利接收

至此,本次国贸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