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友天地

正“市”好拾光|05级市场营销十周年班会活动

   

 

    光阴如梭,2005年他们考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2009年,他们毕业,走向不同的人生轨迹,2019615日,在毕业十周年之际,05级市场营销的同学们再次相约,于经管大楼301教室策划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的来宾有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苏锦俊院长,国际商务学院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老师,以及来自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们。

    班会伊始,苏锦俊院长对同学们回“表示热烈欢迎而后简单介绍了现如今国际商务学院的发展与规划。他表示,十年的时间里每个人向着不同的方向发展,有了不同变化,成就也各不相同,虽然没有教过同学们,但是依旧感觉十分亲切,同时也希望大家工作之余仍要注意身体健康,并再表达了对同学们回到母校的感谢之情。

    接着,郑文坚老师也调侃了见到同学们的愉快心情。他表示,虽然毕业后同学们走上了不同的岗位,但大学依旧是他们成长之中的青春记忆,不管走哪条路,现在如何,未来怎样,都是生命的过程和人生的点缀,最重要的还是活在当下,开心生活

    继而苏锦俊院长和郑文坚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点名。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就自己的经历与老师分享在学校的获得的知识或者在社会上获得的成长。过程中,同学之间不显生疏,老师与学生亦师亦友。

    最后,由班长张啸总结发言。他表示十年仅仅是一个开始,能够有机会看到同学们重新在大学聚首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对于不能到场的同学他表示遗憾,但相信时间不会让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变淡。

    至此,05级市场营销十周年班会活动在一段载满大学四年回忆的视频中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