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18营销2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主题团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2018级国际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二班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11月18日14:30在主楼群四号楼412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为主题的团课。到场本次团课活动的有18级营销二班全体团员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老师。

  本次团课分为五个部分,由团支书许蜀闽主持。第一部分为观看视频环节,感受老英雄光辉岁月。在视频中老英雄即使年迈到双腿都很难站起来,也依然不忘当时入党时激情澎湃的誓言。这段视频不仅传递给我们老一辈党员英雄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体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看完视频后的第二个环节为“抗日战争中鸡毛传信的特务”小游戏,在这个趣味游戏中体会战争中英雄们的艰苦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是推动社会前进最活跃的力量。党对青年教育十分重视,本次团课也邀请了三位优秀团员分享他们入团的原因以及对党的追求和向往。随后,进行第四个环节“牢记英雄精神”趣味小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我们回忆和惦念那些虽然离我们远去,但精神永存的革命先辈们,将他们的精神和信念牢记并传承。

  最后,由辛东亮老师进行本次团课的结束总结。“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而“民相亲”要从青年做起。青年是播种友谊的使者,是友好关系的建设者,是深化合作的推动者,必须要加强发展青年的作用,培养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而大家作为团员,更应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跟随党和国家的脚步,积极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

  至此,本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