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快讯

校友速报|14国贸三班:共克时艰,我为武汉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4届国贸三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捐款,截止至2020128日,共筹集到29位同学共计3821.37元的款项,捐款完成当天已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他们在捐赠证书上这么说:让我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吧!

当疫情来临时,无论是同学们的联合募捐,还是消息群里的关心叮咛,我们看到的是人们在这次战中的温度。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风雪散尽,征途漫长,每个人都在努力赢得这场战争。在这个特殊时期,当下的自我保护不仅仅是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还是心理与精神上的自我保护,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就是对抗疫最大的支持。

此外,感谢同学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离家,不返校,减少人员流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不乱阵脚,一定能打赢这场联防联控的保卫战。

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共克时艰!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