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同庆百年厦大 共话流金岁月 | 国际商务学院校友茶话会顺利举行

 


20214月6日上午10点,国际商务学院在经管大楼A415会议室举行了“同庆厦大百年,共话流金岁月”为主题的校友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苏锦俊院长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院长助理兼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卢晨卢晨副教授、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副教授以及田力副教授等受邀出席本次茶话会。

我院通过举办校友茶话会的方式,希冀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广大校友增进联谊、共同发展搭建平台,共叙“嘉”园情谊,共话嘉庚精神。

石衫校友早早的来到现场与老师们叙旧,她毕业后就职于天津某航天研究院行政管理岗位;张雅瑜校友是国际商务学院04届毕业生,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陈子皓校友毕业后选择继续深造,目前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游越校友带着妻子和刚满周岁的女儿参加了本次茶话会,游越校友在毕业后选择留厦工作,从事围棋教学工作。

本次校友茶话会通过老师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希望让每一位国际商务学院学子都能在嘉庚这一温暖的大家庭中收获快乐与幸福,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毕业学子归“嘉”的热烈欢迎!

本次茶话会在一片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