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2020级市场营销优良学风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本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也即将步入尾声。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彰显榜样力量,20216月25日下午13:00,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在经管楼309教室进行了期末总结暨优良学风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兼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辛东亮和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曾飞鸿和吴佳莹两位同学的主持下,大会顺利开展。首先,进行的是颁奖典礼。颁奖环节共设立红色新青年、图书馆常驻嘉宾、闻鸡起舞、文武双全、笃实好学、良师益友、双创之星、营销之星、各领风骚、八仙问鼎等14个奖项,54人次获得表彰,由班委代表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好学,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专门为表现优异的八位同学购买了书籍,由连智华和辛东亮共同为他们颁奖。

紧接着,连智华发言。他首先对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班风和学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他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简历,多参加活动和实践。第二,要知行合一,把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要培养系统的营销思维,多阅读有关营销知识的优秀书籍。

最后,辛东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学期班级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希望全体同学要认真备考,做到诚信应考,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大一的学习和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强调,安全问题仍要放在首位,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防诈骗等。最后提前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好的意见和经验。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