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ACCA BT课程正式开班

 

20215月29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实施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和广州中博教育合作开办的“嘉庚ACCA BT 课程班”在公一#208正式开课。此次课程主要针对国际班开放报名,报名人数达到40人以上,最终通过筛选,可参与正式课程班的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

课程开始之初,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谢德鑫进行发言,谢德鑫表达了对广州中博教育的合作与大力支持的感谢,并告知同学们此次机会的来之不易,经过了国际商务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长达一年的交涉,才有了此次难得的参与ACCA BT课程班的机会。这对上课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希望有机会加入此课程班的同学们可以珍惜上课时间,把握机会,得到提升和进步。

接下来,由广州中博教育给同学们分发了教材。紧接着本次课程的任课教师Lisa老师介绍ACCA BT课程。在正式教学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认真笔记,积极响应老师的提问。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